昆明安定医院 践行公益彰显医者大爱

2018-12-07 12:51:33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昆明安定医院备受患者信赖,不仅仅是因为昆明安定医院在治疗精神疾病技术上的保障,也同样是因为昆明安定医院踏踏实实真正为精神疾病患者排忧解难、多年来对贫困精神疾病患者进行公益援助的慈善举动,其口碑受到大家相继传承。

昆明安定医院.jpg

  昆明安定医院公益活动留影

  昆明安定医院七彩丝带精神康复公益活动 助力精神疾病康复

  据不完全统计,云南有50余万患者正在遭受精神疾病的困扰,亟待得到有效的治疗。鉴于此,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携手云南省残联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副会长单位昆明安定医院,开展七彩丝带精神康复公益援助项目,来帮助精神疾病患者共抗病魔,回归社会家庭。

  昆明安定医院传承“医者仁心”理念,真正解决患者问题

  昆明安定医院公益援助的宗旨一直都是围绕为患者解决实际情况来展开。多年来,昆明安定医院坚持在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医院自身的社会职责。从七彩丝带援助工程、康复之光援助、救助贫困多动症儿童、社区慈善公益到医疗情系云南省、精神残障患者援助计划...昆明安定医院发展的每一步都浸润了公益色彩。

  昆明安定医院公益涵盖多个方面,重新定义慈善事业

  据了解,昆明安定医院七彩丝带精神疾病援助基金正式实施以来,援助范围涵盖“扶贫帮困、赈灾救助、救助困难精神心理疾病学生”等多个方面。相信未来,在社会各界的引导和规范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医院和组织将爱心落地,重新定义慈善公益事业。

  昆明安定医院医生告诉我们:精神疾病是能治好的,久拖不治只会给家庭带来更沉重的负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精神疾病患者家庭比比皆是。让我们共同努力,用爱点亮生命之光,帮助更多精神疾病患者走向人生正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王玉梅:蜀地川剧梅花开

    蜀地川剧梅花开王玉梅:蜀地川剧梅花开。读书的第四年,王玉梅被分配到了自贡市川剧团。[详细]

    12-07 12-12中国青年网
  • 土瑶下山记(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

    孩子上学在小区门口的文华学校,走路四五分钟。“一方水土养不活一方人,经过反复摸底、仔细测算,必须易地搬迁的土瑶群众有2058人。[详细]

    12-07 12-1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