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鼻堂商学院正式揭牌!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2018-12-07 12:51:0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年11月26日上午,清鼻堂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清鼻堂董事长药亚明、清鼻堂总经理胡秀华、清鼻堂董事全玉东、赵红伟、宋玉明、郭利君;海宏永嘉董事长李汉荣、清鼻堂科研组长吴永峰博士、清鼻堂研发专家李永君工程师、清鼻堂高级客座讲师曾祥鹏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清鼻堂全体员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清鼻堂精英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清鼻堂商学院的成立,代表着清鼻堂正式迈进商业模式新时代!

  清鼻堂商学院名誉院长药亚明先生和清鼻堂商学院院长胡秀华女士共同为清鼻堂商学院揭牌。

  启动仪式开始,药亚明先生致启动辞,创办商学院对于公司价值的提高,企业文化内涵的提升,人才的培养具有重大的意义。

  随后,清鼻堂商学院副院长李汉荣登台致辞。

  启动仪式之后,清鼻堂商学院首期课程正式开始,第一期《总裁运营班》课程为期4天3夜,课程内容包含魔鬼训练营、总裁运营思维、销售流程落地、店面服务流程等。

  清鼻堂商学院的正式成立,是清鼻堂打造学习型企业的重要举措。它将为公司专业人才培养、品牌服务能力建设以及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更将为清鼻堂打造全球第一鼻健康连锁品牌的实现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王玉梅:蜀地川剧梅花开

    蜀地川剧梅花开王玉梅:蜀地川剧梅花开。读书的第四年,王玉梅被分配到了自贡市川剧团。[详细]

    12-07 12-12中国青年网
  • 土瑶下山记(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

    孩子上学在小区门口的文华学校,走路四五分钟。“一方水土养不活一方人,经过反复摸底、仔细测算,必须易地搬迁的土瑶群众有2058人。[详细]

    12-07 12-1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