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一克,致力于解决这几大问题!

2018-11-28 18:05:23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近来大健康行业一个名为一方一克的新兴品牌开始崭露头角,其旗下产品睡平衡上线不过短短一月时间,已经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在大健康行业引起了广泛关注。

  通过调查我们了解到一方一克是固体饮料品牌,那么他们的产品主要解决哪些问题?为了对这款产品进行详细的解读,我们来到了他们的开发公司西安拼山生物科技公司进行采访。

  就一方一克到底是做一件什么事情这一问题,我们对西安拼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吴远庆进行询问。“我们品牌的建立以道法自然的道家思想为基础,倡导回归人身体本身纯净的理念。针对中国人目前存在的食、睡问题,甄选道地药材,选用药食同源的材料,致力于为中国人自身身体环境的改善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吴总这样说。

云图片

  “当时创建一方一克这一品牌,我们主要想要解决睡眠、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和高尿酸这五大健康问题。随着现代化的到来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作息时间不规律的人越来越多,导致很多人抑郁焦虑;我们平时摄入的很多食物充满了高糖、高脂、高盐,所以这也引发了一系列的疾病。比如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高尿酸”。吴总说一方一克主要是解决困扰人们身体的这五大健康问题。

  我们的产品遵守五大使用标准:

  1.所有产品原材料其范围严格限定在卫生部公布的87种“药食同源”的道地药材当中,保证产品的食品品级

  2.所有产品的研发均经过国内最强中西医临床队伍的共同配伍、比对、筛选,以“去除毒害物质”为目标,保证最强功效

  3.所有产品全部通过动物学和人体实验验证,保证“不含西药成分”及“无毒副作用”

  4.所有产品全部通过超过5年以上消费者试用验证,保证产品功能的显著效果

  5.所有产品最终呈现标准,一方只有一克,将食品的药效发挥到极致

  在说到自己公司的产品使用标准的时候,吴总的表情很严肃,能够看的出来他对贯彻执行这些标准的决心。大健康行业未来几年会呈现快速发展的趋势,在这里我们祝愿一方一克能够真正的将自己的品牌发展起来,为更多人的带来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的50元纸币来了?别误解,不是第六套人民币

    f4b512e4a70d429eb97b3c8eea500d12.jpg

    此次50元纪念钞发行数量为1.2亿张,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现在看来,发行数字货币还是一些网友大胆的猜测,但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民众使用现金的机会越来越少却是事实。[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江苏上海等地有浓雾 东北地区北部仍有明显降温

    91bbe171feab4321854935d87c2de50e.jpg

    受冷空气影响,今5时较昨5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河北、北京、天津等地气温下降4~8℃,黑龙江北部、吉林东南部、辽宁西部、河北东北部和西南部、北京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幅达10~16℃。[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数十头巨头鲸和座头鲸在澳大利亚海岸搁浅

    数十头巨头鲸和座头鲸在澳大利亚海岸搁浅【环球网综合报道】27头巨头鲸和1头座头鲸在澳大利亚克拉金固隆国家公园的海岸边搁浅,事发地位于维多利亚州墨尔本以东500公里。美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发布警告称该地区出现鲨鱼的机率可能增高,建议居民不要前...[详细]

    11-28 17-11环球网
  • 女儿在羁押中心关押后身亡 危地马拉移民向美政府索赔6000万美元

    女儿在羁押中心关押后身亡。危地马拉移民向美政府索赔6000万美元【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名危地马拉女性移民华雷斯向美国政府索赔6000万美元,她的女儿在得克萨斯州移民羁押中心关押后身亡。[详细]

    11-28 17-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