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保"护身福·意外险"迎三大升级 满足差异化保障需求

2018-11-28 18:02:34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近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对其平台特色意外险产品——护身福·意外险进行了多处升级。首先,增加了意外医疗和意外伤残加购项,其次猝死责任条款由原来的突发疾病6小时身故变为突发疾病24小时身故;另外,在原本的30万、50万、100万保障之外,增加了10万元保障计划。

  “护身福·意外险上线后,用户投保热情很高。但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一些用户希望能够增加意外医疗及伤残保障的需求。”根据微保相关人员透露,这次升级主要是针对用户诉求提高了保障内容的丰富度,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全面、更广泛、更实际的意外保障。

  

  三处升级均有针对性 覆盖更广泛保障更有力

  意外与伤害随时都可能会发生在我们身边,买一份保险虽然不能阻止意外的发生,但是至少可以缓解应对意外的财务压力。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护身福·意外险的升级非常具有针对性,覆盖人群更广、保障更加全面。

  一、附加意外医疗和意外伤残保障

  上线之初,护身福·意外险不仅有猝死保障,还有意外身故和全残保障,而意外伤残的部分则是根据人身险残疾评定标准按照比例赔付,在保障责任方面的设计凸显了微保解决用户痛点的用心。

  除标配的“意外身故+全残+猝死保险”之外,新版本多了意外医疗和意外伤残附加保障,其中意外医疗的保额为主险保额的10%,意外伤残则可以选择加购保额至同计划身故保额。在平衡风险的同时,又提高了覆盖率和灵活性,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由搭配调整,获得差异化保障。

  

  二、猝死保障时段扩大:24小时内身故可保

  针对猝死保障,“护身福”由原来的突发疾病6小时身故改为了突发疾病24小时身故。一般来说,市场上大多数意外险产品对猝死责任是不承保的,而“护身福”将猝死责任也列为可保风险,同时还考虑到突发疾病的多样性,升级后扩大了覆盖时段,保障能力更强,可更好地帮助用户缓解因猝死变故给家庭带来的沉重负担。

  三、保障计划加码:新增10万元保障计划

  在保障金额方面,在原本的30万、50万、100万保障之外,这次“护身福”增加了一款10万元保障计划,保障计划更全面、惠及用户更广泛。

  精益求精打磨产品 满足差异化保障需求

  从微保上线以来推出的保险产品来看,基本都是从刚需出发,聚焦衣食住行,医疗险,重疾险、定期寿险等莫不是如此,此次意外险也不例外。据此前微保用户调研数据显示,在诸多保险产品类型中,意外险是用户最期待的产品。

  作为个体而言,最担心的就是意外死亡,成员的死亡对整个家庭而言影响也是最为剧烈的。“鉴于此,护身福·意外险上线之初就是直指人的最高风险——身故风险,并为此提供足够高额的补偿。”微保方面人士表示,这次升级正是在满足最紧要、最迫切的保障需求上,让用户充分发挥自主选择权,满足不同用户差异化的保障需求。

  从部分用户在对“护身福·意外险”优化后的反馈来看,此次产品升级符合一般用户“先有后优”的保险配置思路。许多从事金融、媒体、IT等高强度职业的加班族则表示,猝死保障条款的升级颇具吸引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的50元纸币来了?别误解,不是第六套人民币

    f4b512e4a70d429eb97b3c8eea500d12.jpg

    此次50元纪念钞发行数量为1.2亿张,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现在看来,发行数字货币还是一些网友大胆的猜测,但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民众使用现金的机会越来越少却是事实。[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江苏上海等地有浓雾 东北地区北部仍有明显降温

    91bbe171feab4321854935d87c2de50e.jpg

    受冷空气影响,今5时较昨5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河北、北京、天津等地气温下降4~8℃,黑龙江北部、吉林东南部、辽宁西部、河北东北部和西南部、北京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幅达10~16℃。[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数十头巨头鲸和座头鲸在澳大利亚海岸搁浅

    数十头巨头鲸和座头鲸在澳大利亚海岸搁浅【环球网综合报道】27头巨头鲸和1头座头鲸在澳大利亚克拉金固隆国家公园的海岸边搁浅,事发地位于维多利亚州墨尔本以东500公里。美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发布警告称该地区出现鲨鱼的机率可能增高,建议居民不要前...[详细]

    11-28 17-11环球网
  • 女儿在羁押中心关押后身亡 危地马拉移民向美政府索赔6000万美元

    女儿在羁押中心关押后身亡。危地马拉移民向美政府索赔6000万美元【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名危地马拉女性移民华雷斯向美国政府索赔6000万美元,她的女儿在得克萨斯州移民羁押中心关押后身亡。[详细]

    11-28 17-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