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尔丽揭开重金属检测的重要!

2018-11-28 11:14:2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中国人向来都有“百毒不侵”的调侃式称号,每到冬季“尽享”雾霾之毒,而餐桌上的“美味”毒素比雾霾更加可怕,喝水、吃饭都不能幸免,如果说雾霾天尚可躲在家中,这些毒素却可以无孔不入地侵入我们的生活——没吃遍化学元素周期表,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中国人!

  

  关于重金属污染的范围,已经涉及到我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以铅、汞等重金属元素为例,它已经作为一个隐形杀手,全面侵入我们的生活。呼吸的空气、喝的水、吃的食物、用的家具、化妆品,一切的一切都有可能接触到重金属。这种防不胜防又看不见的毒素,我们通常毫不知情!

  不仅仅是食品安全问题,重金属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无孔不入,甚至我们日常洗澡的自来水都会给肌肤带来重金属,有些售价不菲的护肤品、色彩艳丽的儿童玩具都含有重金属镉,而我们就在这样的环境下不知不觉任由毒素潜入身体,永久定居……

  

  2017年,刊登在美国《移民与难民研究》杂志上的一份关于“纽约健康和营养检测调查报告”显示,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血液中铅、镉、汞等重金属含量高于来自其他亚洲地区的移民,仅铅一项,就比其他亚洲新移民高出44%!

  环境中的重金属物质,是指比重大于4或5的金属,约有45种,如铜、铅、锌、铁、钴、镍、锰、镉、汞、钼、金、银等。这些元素是从水,食物,空气和其它周围的环境中逐渐累积起来的,毒性非常大,即使仅仅是非常小的分量就能产生很大伤害。

  

  重金属一旦进入体内,无法通过自然代谢排出,致癌、致疾、致突变!积蓄在人体内的超标重金属会成为潜伏在体内的隐形杀手,直接影响人体健康细胞,破环组织器官,降低人体免疫功能,进而损害人体的健康,是导致癌症和各种慢性疾病病变最重要的直接因素。没有癌症家族病史的人群突然患病,多半应考虑是否由于重金属毒素在体内堆积导致的突变,生活在相同环境下的家人更应提早做好检查和预防。

  如何躲过这似乎命中注定的一劫?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当我们莫名头痛、脱发、失眠、长痘、贫血,却长期找不到病因,更无从医治,应该考虑慢性中毒的可能性——从我们的身体找出毒素是排除潜在危险的第一步。

  北京爱尔丽推广使用OligoScan毒素检测  改写“服毒”命运

  

  北京爱尔丽OligoScan毒素检测被权威医生验证为当前国际最前沿先进的检测方式,利用轻触手指或手掌,再透过专利设计的光谱原理,测量流动中的血液,每个化学物质吸收过程中会发射或反射光(电磁辐射),根据不同物质的特定的波长范围确定其成分及浓度。

  

         一天一天的毒素堆积在体内日益增多,相当于慢性自杀。但其实一次检测就可以轻松改写“服毒”命运,同时通过定制疗法定向有效分解重金属毒素,清除血液、淋巴、腺体、肝胆、肠胃及皮肤的毒素,改善细胞环境,让头痛、贫血、痘痘、失眠、脱发等“中毒”症状从此远离!

  早检测早安心!革命性技术——重金属与矿物质监测一次完成

  

  北京爱尔丽率先引进OligoScan迷你携带式重金属检测仪,获得30项国际专利,与四大国际认证(美国FDA、欧盟CE 、澳洲TGA 、卢森堡SNCH),并获得爱丁堡的感染科医师Dr. Michael 大力推荐。

         事实上,这样的检测不止是适用于重金属,还适用于矿物质等有害毒素,堪称当今世界上最领先的毒素检测技术。爱尔丽抢先全球的OligoScan毒素检测具有革命性创新技术,能够即时检测有害金属、矿物质、微量元素、氧化应激等,是被健康专家权威认证的快速、无创的检测分析应用平台。

  

  两大优势无可比拟  让口碑检测不再束之高阁

  排毒不是一日之功,而精准的检测是至关重要的第一步。有了科学的检测结果,才能够为治疗和判断提供依据,而这也正是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积极推广重金属与毒素监测的初衷。

  一项成熟的专业检测,不会因为技术先进,就把普通消费者挡在检测门槛之外,它一定是普世、经济、好用的检测方式。作为人人都需要做的健康检测,爱尔丽OligoScan毒素检测的特点就是:无痛、及时、准确、快速。测量结果以秒为单位,只需几分钟,测量结果即可直接在计算机显示。因此爱尔丽抢先引进的全新一代毒素检测,就有折服人心的两大优势。

  

  优势1:简单至尚 云技术时代的光谱检测时代

  爱尔丽OligoScan毒素检测,采用创新研发最新的健康检测模式,直接由便携式光谱仪链接云数据进行测量。这相比于之前费时且需再次创伤的传统重金属检测,具有简单、便捷、高效、准确的先天优势。以往的检测方式一是血清或尿液检测:测量中的含量为即时资料,当天饮食状况与环境对结果亦有影响;方式二是通过头发或指甲检测:头发与指甲中的含量则代表某一段时期体内的重金属量,属于非侵入性的检验,数据不够准确。

  

  优势2:安全快速  检测结果准确度高达96%

  爱尔丽OligoScan毒素检测技术基于光谱学,与血液、头发、组织取样检测结果准确率达96%,特异性及敏感度超过99%,同时这样准确的检测,无需等待良久。这是一分钟出快速检测报告的智能新时代——即时微量元素、矿物质、有害重金属指标、氧化应激能力的评价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出具报告。

  也许你今天还没有慢性中毒的病症表现出来,但并不意味着你的身体内没有毒素正在累积,当达到一定的量级就会引发病变,更加难以清除。现在就进行一次毒素检测,排查健康隐患,提升生活品质,人人都需要!

  背景资料:

  台湾爱尔丽成立于2002年,企业版图遍布两岸三地、新加坡,全亚洲56余家直营分院连锁,是目前全台湾规模最大、口碑最佳的医美集团。凭借优异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爱尔丽荣获国际ISO9001认证、台湾医学美容服务类第一品牌认证、全台百大整形医院第一名,是亚洲唯一获得美国美容外科协会认证的医美集团。十几年间,爱尔丽积累了备受消费者推崇的好口碑,获台湾消费者评价第一名,全亚洲会员超过百万,是台湾第一名模、天后艺人唯一指定超级医美品牌。瑞佛品牌是爱尔丽医疗集团旗下的知名健康管理机构,致力于将世界顶级的抗衰品质与健康科技带给每位顾客,至今已累积无数口腔及齿雕领域的成功案例!

  更多健康资讯,敬请浏览爱尔丽官方网站:www.airlee.com.cn

  或关注“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微信号(LIRLI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的50元纸币来了?别误解,不是第六套人民币

    f4b512e4a70d429eb97b3c8eea500d12.jpg

    此次50元纪念钞发行数量为1.2亿张,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现在看来,发行数字货币还是一些网友大胆的猜测,但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民众使用现金的机会越来越少却是事实。[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江苏上海等地有浓雾 东北地区北部仍有明显降温

    91bbe171feab4321854935d87c2de50e.jpg

    受冷空气影响,今5时较昨5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河北、北京、天津等地气温下降4~8℃,黑龙江北部、吉林东南部、辽宁西部、河北东北部和西南部、北京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幅达10~16℃。[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媒:因俄乌刻赤海峡事件 特朗普可能取消G20与普京会面

    记者 查希】特朗普还是没忍住。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27日消息称,特朗普不排除因刻赤海峡事件而取消与普京在阿根廷G20上的会晤。”  CNN此前曾点出,特朗普前几天才说过,期待在阿根廷的G20峰会上与普京见面。[详细]

    11-28 11-11环球网
  • 悉尼被雨淹了!

    记者 朱梦颖】悉尼今天全市陷入混乱,只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28日消息,当天早晨不到两个小时,悉尼降雨量超过100毫米,超过平时一个月的降雨量。[详细]

    11-28 11-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