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建设医院妇科 正规合理收费医疗有保障

2018-11-28 11:14:31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在江西地区治疗妇科,百姓口碑良好的医院就是江西省南昌建设医院,南昌建设医院治疗妇科疾病效果良好,凭借前沿的诊疗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科学的医疗理念收获百姓的认可与肯定。

  

2b75499421227ac4e2e0274fd88de8ed9a3c926521b75-yrjj0p_fw658.jpg

  1、建立和谐医患关系

  南昌建设医院根据物价部门的要求,清单内容及形式近年来逐步改进完善,不仅内容详细,而且一目了然,严格落实“一日清单”制度。根据患者需求,可定期传递到每位患者手中。在患者出院时,院方还会将住院期间每日详细的清单随出院小结一齐交付患者,患者可以随时核对清单内容是否正确。医院收费的透明度,有利于完善收费制度,建立和谐医患关系。

  2、让患者放心而来、满意而去

  为让患者放心而来、满意而去,南昌建设医院收费按照是卫生局、物价局核定标准进行收取。医院在一楼大厅设立电子屏幕对各项医疗收费价格进行公示公开,作出明示告知,各类妇科医疗收费价格一览表,常用药物价格一览表等均透明公示,患者可进行仔细比对。

  3、透明化管理让消费者放心

  医院自出台价格和收费公示制度以来,短时间内便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首先,“一日清单”保证了患者消费的知情权,同时也增加了病人支出费用的透明度,对于每日的医疗费用,医患双方都明明白白,其次,收费项目的规范化,使得病人每一天的花费都一清二楚,杜绝了多收、少收、漏收、乱收现象,彻底消除了病人担心交糊涂费、花冤枉钱的疑惑,患者在就医过程中,也因此可以享受到“五个放心服务”即看病放心、检查放心、拿药放心、住院放心、消费放

  4、形成良好的社会监督机制

  医院建立了加强业务科室医疗收费管理的规定,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收费项目及标准收费,不准多收、漏收、乱收和记“人情账”;不能超标准、超范围和超数量重复收费;禁止科室或个人自行收费、自行管理、私收私存等现象;杜绝无据收费、搭车拿药等行为;做好对病房各科室医疗收费检查工作,对收费情况按月进行登记、分析并评价。除此之外还设立院长信箱,定期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使医院的各项工作时时处于患者的监督之下,从而形成良好的内部及外部监督机制。

  

1505975834263077767.jpg

  以上是“南昌建设医院会不会乱收费”的介绍。江西省南昌建设医院是经省卫生部门审批成立,严格按国际(JCI)标准创建的大型专业妇科医院,以“专科、专病、专治”为特色,全面保护女性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的50元纸币来了?别误解,不是第六套人民币

    f4b512e4a70d429eb97b3c8eea500d12.jpg

    此次50元纪念钞发行数量为1.2亿张,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现在看来,发行数字货币还是一些网友大胆的猜测,但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民众使用现金的机会越来越少却是事实。[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江苏上海等地有浓雾 东北地区北部仍有明显降温

    91bbe171feab4321854935d87c2de50e.jpg

    受冷空气影响,今5时较昨5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河北、北京、天津等地气温下降4~8℃,黑龙江北部、吉林东南部、辽宁西部、河北东北部和西南部、北京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幅达10~16℃。[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媒:因俄乌刻赤海峡事件 特朗普可能取消G20与普京会面

    记者 查希】特朗普还是没忍住。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27日消息称,特朗普不排除因刻赤海峡事件而取消与普京在阿根廷G20上的会晤。”  CNN此前曾点出,特朗普前几天才说过,期待在阿根廷的G20峰会上与普京见面。[详细]

    11-28 11-11环球网
  • 悉尼被雨淹了!

    记者 朱梦颖】悉尼今天全市陷入混乱,只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28日消息,当天早晨不到两个小时,悉尼降雨量超过100毫米,超过平时一个月的降雨量。[详细]

    11-28 11-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