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口腔种植新技术峰会即将在杭召开

2018-11-28 09:44:34 来源: 中国网医疗频道 作者:

  见证种植牙黑科技 国际博士团一对一

  报名享植体种1送2 再享缺牙关爱充1万送3千

  当天种牙当天就能用!仅需植入4至6颗就能达到半口牙齿重建的效果!面对牙槽骨萎缩无需植骨就能种牙!这些种植牙的"黑科技"你知道吗? 2018国际口腔种植新技术峰会即将在杭州召开,此次峰会不仅有更多的"黑科技",还有多位来自全球多国口腔医学专家,现场讲解种植牙领先技术,一对一为缺牙中老年人答疑解惑。

  

  活动假牙不靠谱 七旬老伯遇尴尬

  "10年换了4副活动假牙,一副比一副贵,却没有一副能让我好好吃饭。"75岁家住凤起路的蒋老伯说起自己20年活动假牙的"血泪史"都哽咽了。

  "每换副假牙都有一个月的口腔溃疡。新假牙刚开始挺好的,时间一长,一咬东西就在嘴里打滑,经常把牙龈磨出血,连咬青菜都觉得痛。" 蒋老伯也不是没有想过种牙,但是又害怕和活动假牙一样,反复折腾。"前几天看报纸说,种植牙当天种上当天就能用,这是真的吗?"蒋老伯日前参加杭州美牙种植节活动时,迫不及待地向医生提出了自己种牙的疑问。 针对蒋老伯的疑虑,德国口腔医学博士、颌面外科博士、世界牙科联盟(FDI)特邀口腔种植专家斯查尔曼指出,像蒋老伯这样,长期佩戴活动假牙的高龄患者,普遍有着牙槽骨吸收严重、多颗牙缺失等疑难问题,如果想要达到当天种牙当天用牙的效果,那么医技精湛的牙医、领先的口腔诊疗设备和技术、优质品牌种植体缺一不可。"而在这一方面,半/全口微创即刻无痛种植技术无疑走在了国内口腔种植技术的前端。"

  

  半/全口微创即刻无痛种植 助力种牙当天恢复饮食

  半/全口微创即刻无痛种植技术,突破了传统种植牙对牙槽骨条件的限制,针对半/全口无牙患者,仅植入4至6颗植体即可达到重建半口牙齿的效果。这一前沿技术不仅可以减少种植体的植入,为患者节省费用,降低种植牙修复的风险,通过计算机精准定位植体植入的角度、深度、宽度等,确保术后获得足够的稳定性。同时该技术创口小、无痛感、手术时间短、恢复快,加上品牌种植体独特的螺纹结构以及表面处理技术,大大加快自身与牙槽骨结合的速度,它同时实现了当天种牙当天就可以戴牙,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从而实现蒋先生种牙当天用上种植牙的愿望。

  "种牙当晚,我就尝试着吃一些简单的青菜跟水果,没想到这些戴着活动假牙不能吃的食物,种牙当天就能吃,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通过该技术成功种牙的蒋老伯,日前复诊时反馈说,现在牙齿就跟年轻时一样,鸡腿、苹果、排骨这些以前想吃而吃不了的食物都可以尽情地享用了。

  

  种植新技术峰会即将召开 见证口腔种植"黑科技"

  国际博士团1对1 植体种1颗送2颗

  再享缺牙关爱充1万送3千

  

  现实中,像蒋老伯这样的缺牙老人很多,苦于没有好的医生、技术而不能种植牙,而忍受缺牙带来的困扰。而为了解决大家的烦恼,2018国际口腔种植新技术峰会将于12月9日上午9点在杭召开,现场将特邀国际博士团讲解种植牙领先技术,并为缺牙老人答疑解惑,本报读者可即时报名参与,现场推出多重优惠与福利,前100名报名市民可享:

  一、免费全景拍片

  二、免费牙槽骨骨量评估

  三、享一对一中德种植大咖设计方案

  四、爱牙礼包1份,更可享受进口植体种1颗送2颗特惠,同时享受充值1万送3千等超级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的50元纸币来了?别误解,不是第六套人民币

    f4b512e4a70d429eb97b3c8eea500d12.jpg

    此次50元纪念钞发行数量为1.2亿张,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现在看来,发行数字货币还是一些网友大胆的猜测,但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民众使用现金的机会越来越少却是事实。[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江苏上海等地有浓雾 东北地区北部仍有明显降温

    91bbe171feab4321854935d87c2de50e.jpg

    受冷空气影响,今5时较昨5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河北、北京、天津等地气温下降4~8℃,黑龙江北部、吉林东南部、辽宁西部、河北东北部和西南部、北京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幅达10~16℃。[详细]

    11-28 08-11中国新闻网
  • 苏州国际设计周闭幕

    (记者王伟健)27日,为期5天的“2018苏州国际设计周”在苏州市姑苏区闭幕。近年来,苏州市姑苏区重点发展具有特点的IP经济、授权经济等文化创意新业态,加快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形成了特有的“姑苏模式”。[详细]

    11-28 09-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落子全球,“中国云”触手可及(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数据来源:工信部《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Gartner《全球公共云市场份额报告(2017年)》、IDC全球云预测报告 华为云已在全球22个地理区域运营了37个可用区,在全球发展超过6000家合作伙伴和9万名开发者……  “云服务本身是没有边界的。[详细]

    11-28 09-11人民网-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