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经阁:营养养生,防治脱发的一剂“良药”

2018-10-19 17:30:4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工作压力,对于加班族来说,熬夜、加班已是司空见。然而这种不规律的作息间接的导致了严重的脱发问题,如今,脱发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侵袭我国千千万万忙于工作、脱离生活的青年人们,并且越来越有年轻化的趋势。脱发问题让人们措手不及,也敲响了健康的警钟。

  据调查,我国80后、90后已经成为亚健康的重灾区,身处亚健康状态的人群比例高达82.8%。但值得庆幸的是,80后、90后健康意识已全面觉醒,他们开始注重护发养生,食类蜂蜜、枸杞、阿胶、燕窝等滋补品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养生“标配”。据数据显示,2017年养生健康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72.5%,养生健康产业正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归经阁正是依托人们日益增长的养生护发需求应运而生的。

归经阁:营养养生,防治脱发的一剂“良药”

  归经阁是河北太素堂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以现代健康的科学理念为指导,以人为本,专注于营养保健,为人们提供了一系列健康养生产品,其中以归经阁黑芝麻丸最为代表。据了解,归经阁黑芝麻丸是针对人们日益增长的护发养生需求推出的,富含多种营养元素,有滋养身体防止脱发的功效。归经阁精挑细选多种优质的原材料,经过传统制作工艺九蒸九晒和反复研磨、捶打,最终制作出归经阁黑芝麻丸。所有产品都是纯手工制作,经过九蒸九晒后,使营养成分充分分解,化解了芝麻油腻不消化的难题,香而不腻,营养易吸收。

归经阁:营养养生,防治脱发的一剂“良药”

  归经阁养生产品除了能够养发护发,还有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补血抗衰老的功效。特别是归经阁的黑芝麻丸含有蛋白质、亚油酸含量等物质,能够补充头发营养,防止脱发,因此受到广大年轻人的欢迎和喜爱。特别是长期做办公室不运动的人群,经常失眠、脱发的亚健康人群,和经常出差的人群,包里都常备归经阁芝麻丸。归经阁黑芝麻丸每一颗都是采用球壳包装,人们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归经阁:营养养生,防治脱发的一剂“良药”

  随着脱发人数的不断扩张,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头发养护的重要性。为此归经阁才一直专注于营养健康的养生养发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帮助人们远离脱发烦恼,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11-10中国新闻网
  • 日本研究人员利用血液微核糖核酸筛查卵巢癌,灵敏度达99%

    日本研究人员利用血液微核糖核酸筛查卵巢癌,灵敏度达99%未来有望通过检测血液以较高的准确率发现早期卵巢癌。日本研究人员日前开发出一种利用血液中微核糖核酸表达水平来筛查卵巢癌的新技术,能以较高的准确率发现早期卵巢癌。[详细]

    10-19 17-10新华网
  • 特赦“梦想者”换建墙?美共和党保守派反对妥协

    美共和党保守派反对妥协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中期选举投票日日益临近,美国共和党保守派人士越来越担心,如果民主党下个月夺回国会众议院的控制权,特朗普和国会共和党领袖很可能在“跛脚鸭”期间向民主党人让步,最终达成一份妥协的移民政策...[详细]

    10-19 17-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