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这些礼物适合送父母

2018-10-11 14:52:14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是祭拜祖先、看望父母长辈的日子,回家陪伴父母、给父母带份礼物是孝道的体现,但你是否还在纠结给父母选什么礼物好呢?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我已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而你仍然健康。父母上了岁数健康是个大问题,所以送什么也不如送健康,父母身体好才是稳稳的幸福。这里为大家整理一份重阳节实用健康礼单,小小心意,大大孝心。

  1、荣泰按摩椅

  父母操劳了大半辈子,难免会腰酸背痛,按摩椅的机械手可模仿人手的揉捏、指压、叩击等按摩手法,对身体的颈部、背部、腰部等部位穴位进行按摩, 让整个身体得到舒缓和放松如果你不在父母身边,还有按摩椅替你为父母捏肩捶背。

  2018_2_7_14_13_31.png

  2、智能手环

  也许对年轻力壮的你来说,智能手环只是一个计步器,但对于父母来说,心率监测和睡眠监测等身体指标都对父母的健康状况有很好的参考作用。特别是有些手环配套的App具有添加亲友功能,添加亲友后即可在手机上查看到父母的测量数据,方便远程掌握父母的身体健康状态。

  O1CN011MSM1MsQPmohQTq_!!2660521433.jpg_430x430q90.jpg

  3、血压计

  父母年纪大了,就很容易得高血压,为了了解身体状况,需要定期监测血压。但是去医院、药店测血压是个麻烦事,所以这时候一只家庭血压计就显得必不可少了。有了血压计,父母觉得头晕、胸闷时就可以及时测量。

  4、荣泰足疗机

  以前大家都是喜欢为父母买足浴盆给父母泡泡脚,既解乏又促进睡眠,但足浴盆要加水、倒水、等待加热,使用起来太麻烦,对于产品质量不好的足浴盆还担心是否会漏电,足疗机做为足浴盆升级版,不需加水、不用等待就可享受足底刮痧按摩,还可进行温感热敷,给腿足暖暖的呵护。

  TB2OJ1YswZC2uNjSZFnXXaxZpXa_!!3823074815.jpg_430x430q90.jpg

  5、体检套餐

  父母上了年纪后,身体状况时常会出现各种问题。他们这代人常常因为担心花钱而很少去体检,还担心查出病来,成为家庭和子女的负担。体检能在身体状况发生潜在改变时发现问题,及早给予健康干预,可以避免严重疾病的发生。所以定期带父母体检,提早预防,就是给父母送上一道“护身符”。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时光匆匆,曾经陪我们长大的父母,如今早已斑白了鬓角,爱别等,孝别迟,打包好自己,把爱带回家!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四十亿条数据 映射四十年光辉(大数据观察·数说40年)

    微信截图_20181011075310.jpg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三农”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获得舆论高度肯定。“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是我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而大数据的方法则以开放的形式让人民群众的声音被直观呈现。[详细]

    10-11 07-10人民日报
  •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f44d307589311d288d1c0b.jpg

    “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时刻不忘这个初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于已经升格为国家战略、当前正加快...[详细]

    10-11 08-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宝马强化对华承诺 延长华晨宝马合资协议至2040年

    宝马强化对华承诺。延长华晨宝马合资协议至2040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沈阳10月11日讯。[详细]

    10-11 14-10经济日报
  • 意研究机构呼吁吸引移民应对老龄化问题

    意大利研究机构莱昂内-莫雷萨基金会10日发布研究报告说,移民对意经济贡献巨大,意需要更多移民来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这份名为《移民对经济影响》的年度报告说,去年移民劳动力占意大利劳动人口的比例达10.5%,移民贡献了国内生产总值的8.7%,移民开办...[详细]

    10-11 14-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