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店·汤臣倍健杯“夺宝奇兵”安徽区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2018-09-19 18:21:31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年9月16日,由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主办、安徽携泰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药店·汤臣倍健杯夺宝奇兵大赛安徽大区总决赛,在合肥擂鼓开赛。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跨皖豫鲁3省,覆盖张仲景大药房、佐今明大药房等200多家连锁药店,7000多家门店参与,20000多名店员同台竞技。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胜出140位销售精英汇聚合肥,进入总决赛。来自山东德州齐河万春堂药店的李慎静拔得头筹,赢得冠军荣誉。

  据悉,2017年7月汤臣倍健药业举办了首届“夺宝奇兵”大赛。2018年上半年,“夺宝奇兵”大赛陆续在华东、华南、东北、安徽等地区开展。在汤臣倍健所搭建的PK平台上,各药店店员进行了销售达成、陈列改善、知识问答等竞赛,在竞技中提升合作连锁药店的品牌力、专业力、服务力及影响力。

  携泰健康副总经理黄荣表示,“夺宝奇兵”大赛,是药店人的世界杯,是业内的创新之举,通过大赛构建一个大舞台,去打破店员“被动学习”的成长墙,打破各连锁之间的交流墙……让更多的连锁、更多的一线销售精英参与进来,收获知识,实现成长。

  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磊代表公司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据了解,获奖选手还将赢得丰厚的奖励,其中包括汤臣倍健珠海透明工厂的探源之旅。

  “夺宝奇兵”系列赛事的举办,致力于提升终端店员专业素养、沟通技能以及服务意识等业务水平,让身处一线的店员精准把握顾客所需,将专业知识融入到业务实践当中,更加专业地为顾客提供服务。未来,汤臣倍健将继续举办此类赛事,为全国药店行业搭建舞台,加深与渠道的交流与合作,强化药店市场一线的营销服务能力,提升多方抱团合作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