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夜,iSDG乳酸菌粒教你怎样护好肠胃大开吃戒

2018-09-19 18:20:5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佳节和国庆长假已近在眼前,上半年任劳任怨汗流成河,辛苦操持家庭工作,终于等到了彻底放松身心,尽情释放的时候了。刚进入9月,想必很多小仙女已经早早打好中秋国庆的“小算盘”了,怎么玩才能不辜负这皎皎月色、美味月饼和暖暖思念情?

  每到月圆中秋,又勾起层叠的儿时记忆。而作为吃货,梦想尝尽天下所有馅儿的月饼,也即将实现,什么海鲜鲍鱼燕窝人参馅儿统统收归胃下,而且还借着团圆宴大开吃戒。

  吃货遍及天下,唯独中秋时节异常多。月饼党自然不会放过圆圆的月饼留在舌尖上的中秋“味道”,或酥脆香甜,或软糯美味,甜的咸的鲜的一个都不能少。

  可是,月饼虽好,可不要贪吃哦~众所周知,月饼是高热量高脂肪食物,一个中等大小的月饼所含热量超过两碗米饭,脂肪量可相当于6杯全脂!一时禁不住吃多了,不仅会造成血脂、血糖升高,肠胃不好者会促进胃酸大量分泌,加重肠胃负担。

  所以,iSDG营养师建议吃月饼时尽量选择含糖量低,油脂低的月饼,馅料以叶、豆沙为佳。最好选择早上吃,如果晚上吃的话,要饭前吃,一次吃大块月饼的四分之一即可,最多一半。

  月饼宜与高纤维和高蛋白低脂肪食品搭配,如iSDG大麦若叶青汁、海带、蘑菇等膳食纤维高的碱性食物。

  对于肠胃不佳者和害怕长胖的人,iSDG乳酸菌是家中常备促消化的食品。日本进口,1000亿级乳酸菌+40亿级双歧杆菌,高含量益生菌群,活化肠道,加速肠胃蠕动,双向调节,预防腹泻、便秘,增强免疫力,帮助肠道健康排毒,维持美丽颜值不下线。

  每天1粒,低于37℃温水送服,肠健康,常美丽。健康生活 源于饮食——iSDG爱诗迪自然健康品牌提前恭祝大家:中秋快乐,健康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