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中经堂队喜获2018“塘桥杯”围棋锦标赛第一名

2018-09-13 21:40:01 来源: 江南时报网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塘桥杯”2018上海市社区围棋锦标赛,中经堂派出的代表队,力压秦汉胡同围棋队和塘桥街道队,喜获本次中年组团体赛第一名。

   

  “塘桥杯”围棋赛至今已举办十一届,在上海乃至全国具有相当的影响力,有着沉甸甸份量的业余围棋赛事。本届“塘桥杯”新意不少,高手如云,有美国、加拿大多伦多、台湾棋协、澳门、香港、罗马尼亚等海外棋友不远千里乘兴而来,场面煞是好看。

   

  棋逢对手,运筹帷幄显韬略。将遇良才,狭路相逢勇者胜。围棋是一项智力运动,一旦下出未经思考的“随手棋”,胜负的天枰都将会倾斜,这就是所谓的“一着走错,满盘皆输”。经过二天七轮的鏖战,中经堂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团体赛冠军。作为中经堂团队领队关亚军5段热情介绍说,他已经从事围棋教学工作多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普及围棋,他曾带领团队成功举办过“中经堂杯”围棋比赛。

   

  天圆地方,人居其间。围棋的圆形棋子和方形棋盘,象征着“天圆地方”,棋盘中央是太极,黑白两色棋子则表示阴阳,这与传统养生文化的精髓不谋而合。作为一家致力于弘扬中医养生文化的机构——中经堂,更注重中华几千年传统文化的传播,且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渗透到企业管理中。

   

  中经堂——行业标准级中医养生机构

  中经堂,经络问题解决体系的创建者,秉承“光大国医、健康国人”的使命,传承并创新了中医的古法经络绝技,从激活人体自愈机能出发,借助经络系统的外调内修与整体保养,为健康问题的解决提供了医疗之外更根本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上海,看人工智能的未来(经济聚焦)

    rmrb2018091315p9_b.jpg

    金秋九月向来醉人,上海今秋先醉的不仅仅是人,还有人工智能(AI)。   互联网及人工智能业界中外大佬的日程表,最近都标注了同一个地点——上海。这些人中,有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国内互联网巨头的掌门人,微软等世界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管,10位全球人工智能...[详细]

    09-13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台风“百里嘉”今日登陆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1123421264_15367931984321n.jpg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将于今天上午到中午在广东电白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台风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针对台风影响,琼州海峡已在12日下午全线停航。[详细]

    09-13 08-09中国新闻网
  • 希腊旅游胜地沉船湾发生岩石塌方 游船倾覆

    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11时15分,希腊著名旅游胜地扎金索斯岛沉船湾发生岩壁塌方,坠落的石块和碎片所激起的波浪对海湾内的观光船只造成巨大冲击,据报道有多艘小船沉没,有多名游客落水并负伤。也有当地媒体最初曾报道,称可能伤者中有中国游客。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在...[详细]

    09-13 21-09央视新闻
  • 韩媒:朝韩讨论在西部争议海域设缓冲带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9月13日援引韩国国防部官员的话透露,韩军正与朝军讨论禁止在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NLL)海域行驶舰艇和训练射击,为打造共同打渔的西部海域和平区做准备。[详细]

    09-13 21-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