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息斯敏氯雷他定口腔崩解片 快速缓解过敏性鼻炎

2018-09-13 21:38:04 来源: 江南时报网 作者:

  近20年来研究显示,过敏性鼻炎是引发哮喘的重要危险因素。90%哮喘患者至少有1种鼻炎症状,约85%的哮喘患者至少有4种鼻炎症状;研究还调查了345例哮喘患者,其中81%患者在哮喘发病前或哮喘发作过程中有上呼吸道疾病多年的流行病学调查证实。报道认为有60%过敏性鼻炎的患者可能发展成哮喘或伴有气道高反应性,其增高指数多位于正常人和哮喘患者之间。但是,还是有一些人不是很了解过敏性鼻炎的成因、症状以及其他相关知识,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过敏性鼻炎分为常年性过敏性鼻炎和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后者又称“花粉症”。常年性过敏性鼻炎发作呈常年性,常见致敏原为尘螨、花粉、动物毛发等室内常年性吸入物变应原,以及某些职业性变应原。

  想要快速缓解过敏性鼻炎症状,可以服用息斯敏氯雷他定片或息斯敏氯雷他定口腔崩解片。息斯敏氯雷他定片与息斯敏氯雷他定口腔崩解片的主要有效成分都是氯雷他定成分,能有效阻隔过敏原的生物反应,快速缓解过敏性鼻炎有关的症状,如喷嚏、流涕、鼻痒、鼻塞以及眼部痒及烧灼感。息斯敏系知名大公司西安杨森出品,近30年以来始终坚持严格的质量检验管理,使用高标准的原料和辅料生产,确保卓越品质及产品安全。

1.jpg 

  其中,息斯敏氯雷他定口腔崩解片采用冻干速释制备技术的过敏类药物,具有无需用水,入口即溶,快速起效,口感极佳,独一无二等特点。与息斯敏氯雷他定片一样,该药物经服用后,鼻痒、流涕等过敏性鼻炎症状将得到迅速有效的缓解。

  据悉,目前全球一共也只有4家公司拥有冻干速释制备技术的专利。口腔崩解片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口服固体制剂必须用水服用的千年用药习惯,提高了老、幼、精神病患者和吞咽困难患者的依从性,其代表并推动着药品行业口腔崩解片的发展趋势。其在发挥药效的同时,还具备了良好的便捷性,大大方便了多种人群的需求。

  多年以来,息斯敏这位过敏管理专家始终伴随在过敏性鼻炎等一系列敏感患者的身侧,以其优异的效果和贴心的态度伴随一位又一位的过敏性鼻炎患者远离不适的困扰,让他们更好更快乐的生活。当然,息斯敏这里还是要温馨提示一下,若过敏性鼻炎较为严重时,仍需尽快就医,以便获取更为针对性的医疗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上海,看人工智能的未来(经济聚焦)

    rmrb2018091315p9_b.jpg

    金秋九月向来醉人,上海今秋先醉的不仅仅是人,还有人工智能(AI)。   互联网及人工智能业界中外大佬的日程表,最近都标注了同一个地点——上海。这些人中,有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国内互联网巨头的掌门人,微软等世界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管,10位全球人工智能...[详细]

    09-13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台风“百里嘉”今日登陆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1123421264_15367931984321n.jpg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将于今天上午到中午在广东电白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台风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针对台风影响,琼州海峡已在12日下午全线停航。[详细]

    09-13 08-09中国新闻网
  • 希腊旅游胜地沉船湾发生岩石塌方 游船倾覆

    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11时15分,希腊著名旅游胜地扎金索斯岛沉船湾发生岩壁塌方,坠落的石块和碎片所激起的波浪对海湾内的观光船只造成巨大冲击,据报道有多艘小船沉没,有多名游客落水并负伤。也有当地媒体最初曾报道,称可能伤者中有中国游客。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在...[详细]

    09-13 21-09央视新闻
  • 韩媒:朝韩讨论在西部争议海域设缓冲带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9月13日援引韩国国防部官员的话透露,韩军正与朝军讨论禁止在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NLL)海域行驶舰艇和训练射击,为打造共同打渔的西部海域和平区做准备。[详细]

    09-13 21-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