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瘦乐减肥是什么?是最新的减肥技术吗?

2018-09-13 16:04:40 来源: 江南时报网 作者:

  肥胖是一种慢性疾病,在所有公共卫生慢性疾病中,肥胖位居首位,超重和肥胖是全球引起死亡的第五大风险,每年因肥胖导致死亡的人数有近400万人,肥胖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到了与人人相关的地步,但那些动辄叫胖友如何自虐如何坚持的空泛减肥法都是在“耍流氓”。

  现在有一份秘诀,而且只需要21天就能见效果,那就是SOLO瘦乐21天健康减脂系统,日本汉方药食同源+低碳生酮营养技术的瘦身品牌,SOLO低碳生酮饮食减肥法为脂肪超标的人群制定健康减脂21天管理方案,并配套社群化的健康管理伴侣帮您科学管理21天数据,达到有效及时的管理目的,合理计划的营养干预,健康膳食饼干+21天饮食计划,高效科学的推进瘦身计划。

   

  瘦乐营养干预技术是SOLO21天瘦身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包含瘦乐功能曲奇+健康管理师+数据管理的三位一体的减脂系统。

  SOLO瘦乐膳食曲奇获得“日本亚健康研究株式会社”的极力推荐,成分主要为2018年国家批准认可的药食同源成分,分别是亚麻籽粉、荷叶、莱菔子、决明子、茯苓、山药、葛根、青钱柳叶、大麦苗等二十几味优质植物原料组成,其中亚麻籽具有调节血脂、降三高、抗氧化等全面优化人体机能的作用,富含丰富的脂肪酸,可降低血脂,减少脂肪在血管内的沉积。保证全面营养的前提下科学有效减脂瘦身,搭配SOLO健康管理师+数据管理来帮助您健康减脂轻松享瘦。

   

  SOLO瘦乐功能曲奇产品特点:

  营养全面:保障身体日常所需营养物质是所有减肥行为中的第一步,营养物质无法保障会在减肥过程中造成身体状况下滑,这是很多人后来反弹的原因。OSKY瘦乐饼干含20余种微量元素,保障身体营养充沛,消除营养不足带来的身体隐患。

  无需挨饿:人在减肥过程中,食欲是会上升的,很多人管不住自己的嘴,所以容易出现越减越肥的情况,SOLO瘦乐膳食饼干富含低升糖物质,能有效控制食欲,21天瘦身食谱营养全面搭配饼干,让减脂效果落到实处。

   脂代谢:OSKY瘦乐膳食饼干在保障身体营养全面的同时,让身体每日能量消耗大于能量摄取,储存的脂肪会逐步开始分解成能量、水和二氧化碳,瘦乐营养饼干富含的多种酶能大大加速脂肪分解。

   

   SOLO瘦乐瘦身原理:低碳生酮饮食减肥+21天全营养健康计划

  瘦乐21天瘦身系统原理:低碳生酮饮食减肥法(低碳、低脂、高蛋白)

  对于增肌减脂,优化生酮饮食,SOLO团队进一步提出低碳生酮饮食减肥法,低碳生酮饮食是一种高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方式,这种方式可以促使身体发生脂代谢,从而达到减脂的效果,而低碳生酮饮食在生酮饮食上进一步优化,将高脂肪饮食替换成高蛋白饮食,恢复人体代谢平衡,因为80%的体重问题是代谢失衡引起的。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私人医生 马克海曼 表示:“也许你只是对自己缺乏一个清晰的认识,采取了错误的方式,不能减重的根本原因或许不是营养过剩,而是营养缺乏。”

  瘦乐21天全营养瘦身系统:21天享瘦计划(低碳生酮饮食减肥法)

  3天(一阶段):禁食日(纯饼干日,启动燃烧脂肪)

  7天(二阶段):轻食日(饼干+增加优质蛋白,适量蔬果)

  11天(三阶段):复食日(饼干+增加粗杂粮+优质蛋白+蔬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上海,看人工智能的未来(经济聚焦)

    rmrb2018091315p9_b.jpg

    金秋九月向来醉人,上海今秋先醉的不仅仅是人,还有人工智能(AI)。   互联网及人工智能业界中外大佬的日程表,最近都标注了同一个地点——上海。这些人中,有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国内互联网巨头的掌门人,微软等世界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管,10位全球人工智能...[详细]

    09-13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台风“百里嘉”今日登陆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1123421264_15367931984321n.jpg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将于今天上午到中午在广东电白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台风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针对台风影响,琼州海峡已在12日下午全线停航。[详细]

    09-13 08-09中国新闻网
  •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死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警方当地时间12日说,该县贝克斯菲尔德市当天傍晚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6人死亡。贝克斯菲尔德位于加州中部,是克恩县县府所在地,人口约38万。[详细]

    09-13 15-09新华网
  • 日本官方将北海道地震死亡人数修正为41人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此前对外公布的44人死于北海道地震这一数据将修正为41人。他解释原因称:“由于北海道政府联络称,原数据中有三个人未被认定为死于地震灾难。[详细]

    09-13 15-09人民网-日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