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曝光

云南: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包装箱检出3份核酸阳性

2020

/ 07/16
来源:

云南卫健委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国家有关部门通报了从3批自厄瓜多尔进口的冻南美白虾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的情况,云南省迅速组织对自厄瓜多尔进口的冻南美白虾及接触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截至7月14日,全省共采集2750个冻南美白虾相关样本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其中,从包装箱外表面样本中检出3份核酸阳性,阳性样本均来自厄瓜多尔Industrial Pesquera Santa Priscila S.A(注册编号24887)生产的产品,生产批号分别为3380、3277和2616。虾体及相关接触人员核酸检测未发现阳性。

  云南省已紧急暂停采购来自厄瓜多尔的海产品,对检查中发现的厄瓜多尔3家涉事企业生产的冻南美白虾全部下架、停售、封存,对相关接触人员进行隔离观察。目前,未发现相关接触人员感染情况。所有涉及场所已封闭消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