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药监局通告17批次不合格饮片

2018-06-11 11:31:00来源:中国中医药报作者: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经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河北百合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国市普天和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贡药饮片厂、荆门市瑞康药业有限公司、安徽省金芙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饮片分公司、亳州市长生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北京时珍堂(宜昌)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永鑫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济鑫堂药业有限公司、安徽益生源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药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江苏福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亿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康宇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生产的17批次甘草、淫羊藿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含量测定。(记者方碧陶)

  推荐阅读

  六招让卫生间臭味跑光光 多肉植物致幻怎么避伤害?

  生活当中,我们难免会碰到各种琐碎小难题。掌握一些健康生活的小窍门,也许就可以让生活难题迎刃而解了。来看小编的整理吧!

  头皮比脸皮还怕老!头发最怕你做这6件事

  很多人注意皮肤的防护,却不知道头皮比脸皮还怕老,这几点头皮最怕的事情千万别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