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图库

今夏济南最流行的健身方式

 

  夏天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到健身的队伍中来,那你知道今年什么健身方式最流行吗?最近,我们走访了济南一些健身机构,帮你找了一些新鲜的健身资讯,择其要者在此略做推介。

       运动宣言:我是一只会游泳的鱼
       游泳爱好者:小曼
  性别:女 年龄:27岁
  职业:外企职员
  运动感受:可能因为在泉城出生长大,对水有一种特别的偏爱,喜欢在水中自在的游来游去,尤其到了夏天,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在水里游几圈漂亮的蝶游,那叫一个痛快。
  专家感言:(英派斯健身大明湖馆市场策划薛福立)
  游泳是一个传统的运动项目,它能使身体各个器官或系统得到锻炼,同时还可锻炼人的意志,虽然我们大明湖馆开馆时间并不长,但来恒温游泳池游泳的会员特别多,而且这项运动的年龄结构最不统一,男女老幼,参差不齐,但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他们都很享受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
  注意事项:除了佩带泳衣泳帽,一定要选择活水的游泳场所。
  场馆推荐:英派斯大明湖馆、益高健身俱乐部

  运动宣言:让身体像海绵一样柔软
       瑜伽爱好者:李女士
  年龄:33岁
  职业:公务员
  运动感受:我练瑜伽有两年多了,那个时候济南的瑜伽馆还不像现在那么多,高温瑜伽是最近刚开始做的,瑜伽让我的身体变得像海绵一样柔软,而高温瑜伽让我的体形变得更美好了。
  专家感言:(禅悦瑜伽教练韩俊)
  瑜伽现在已经被很多人接受和喜欢,高温瑜伽在我们2004年有课程以来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高温瑜伽的动作按对身体不同部位的保健作用练习,动作相对固定。高血压、心脏病都不适合练习,另外,它还需要有一定的瑜伽基础。
  注意事项:高血压、心脏病都不适合练习,女性生理期不能练习,另外,它还需要有一定的瑜伽基础。
  场馆推荐:禅悦瑜伽、今日瑜伽、英派斯大明湖馆、泰丽龙健身、纤瀛美容健身会所、圣玛瑜伽、芳昕瑜伽、阳光会所女子健身俱乐部、自在瑜伽、赛侬健身济大店。

  运动宣言:sex的身体语言
       肚皮舞爱好者:丽丽 性别:女
  年龄:29岁   职业:个体经营
  运动感受:在跳肚皮舞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腿部、腹部、肩膀和颈部都得到了充分的活动,而且我不觉得它仅仅是一种运动,因为在练习肚皮舞的过程中,我真正感觉自己的身体像流水一样充满了欢快的血液。
  专家感言:(黑骏马健身俱乐部袁海燕教练)
  肚皮舞其实是一门优美的身体艺术,它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性感的身体语言,我们的会员在练习的过程中,脸上也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注意事项:在练习之前,要先由教练带领进行舒缓练习,防止肌肉拉伤,在装备上,要穿宽松、舒适的裤子,光脚或穿专用的舞蹈裤袜。
  场馆推荐:黑骏马健身俱乐部、纤瀛美容健身会所、阳光会所女子健身俱乐部、英派斯大明湖馆

  运动宣言:领略泰拳独有魅力
       泰拳爱好者:小帅
  性别:男 年龄:20岁 职业:泰拳助教
  运动感受:我以前的工作和泰拳一点关系都没有,在一个朋友的推荐下学习泰拳,三个多月的时间,我对这项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毅然辞掉了以前的工作,来做助教,因为我看好这个行业,希望将来自己也能有一家泰拳馆,把好的运动方式推荐给更多的人。
  专家感言:(泰格健身馆馆长庞志勇)
  泰拳是一种风格独特的徒手实用搏击术,引进中国后,经过改良,突出的是它健身、自卫、塑形、减肥的作用,很多学员在练习泰拳的过程中,领略了它独有的魅力。
  注意事项:一定要带扎手带、护踝,统一着泰拳专用装。
  场馆推荐:泰格健身馆、赛侬健身济大店。
姜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