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图库

萨科齐爱慢跑 专家指其跑法全错了

法国新任总统萨科齐热爱慢跑,但田径专家表示他的跑法不对,不但浪费力气,还可能引发腰背疾病。

  52岁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上任以来热爱慢跑,国内国外都跑,但法国顶尖田径专家说,萨科齐跑法全错了,一定要赶快改正。

  据台湾媒体报道,萨科齐在选战期间承诺健康情况绝不保密,经常骑自行车催票,现在改慢跑,在马尔他跑,在法国南部跑,在巴黎西侧的森林公园跑,甚至拉着总理一块跑。

  不过,跑步姿势很重要,法国田径专家分析萨科齐的姿势说,他上半身太过前倾,双臂甩得太厉害,足部着地的方式也不对。结果这些问题把萨科齐的速度拖慢,使他事倍功半,多花很多没有必要的辛苦力气,而且很容易弄成腰背疾病。这是天下所有元首最怕的毛病之一。

  专家指点萨科齐几个慢跑诀窍,包含检测一下双足,加强肌肉,尤其腹肌和臀肌。还有,调节饮食:萨科齐“好像有些多余的体重”。

  专家说:“做到这几点,你的步伐将会轻盈起来,我们也不会再看见你在路上难过的怪表情。”

姜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