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游客进入
新闻 山东 教育 国内 国际 体育 财经 休闲 汽车 娱乐 旅游 女性 人才 房产 法治 青未了 短信 论坛 曝光台
首页 健康快报 焦点新闻 每周资讯 就医指南 健康生活 健康体验 健康专题

  健康论坛

  专家推荐 | 齐鲁名院 | 推荐专科 | 疾病百科 | 药店名录 | 健康图吧 | 人物访谈 | 直播回顾 | 健康博客群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大众健康 > 大众网健康专题 > 医疗卫生 > 图片新闻

全省卫生系统深入推进治理商业贿赂自查自纠

2006-09-08 10:06:00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9月7日讯 从7日举行的全省卫生系统深入推进治理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工作电视会议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92.7万元涉嫌商业贿赂非法所得钱款主动上缴入账,但省卫生厅厅长王天瑞表示,目前自查自纠工作进展不快,成效不大。

  “自查自纠工作进展不快,成效不大。”在7日的会议上,王天瑞引用卫生部督导组的话说,“从我省医疗卫生发展的实际出发,过早地断定没有问题或是问题很少是十分盲目和有害的,事实上我们并不是无错可纠,而是工作不实,力度不够。”

  记者了解到,据统计数据表明,自7月初全省卫生系统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自纠以来,共主动上缴涉嫌非法所得192.7万元,检察机关在卫生系统查办的几十件商业贿赂案件共涉及101人,与往年案发情况相比,单位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案发数量比例略有上升,业务科室负责人比例有明显增加,案件的发案面也几乎涉及到医疗卫生行业的各个方面,涉案人员几乎涉及各个层面,受贿方式和手段呈现出多样性和复杂性。

  王天瑞说,不少卫生部门和医疗单位没按照要求对2001年以来项目招标、基建工程、药品(疫苗)采购、仪器设备购置、医用材料和医用耗材购置使用、大宗物品采购、合资合作项目以及接受的各种名义的捐助赞助情况等进行彻底清查梳理、分析原因、及时研究纠正措施。

  “无论什么单位,不管什么人,对2001年以来专项治理的重点问题都要一查到底,坚决纠正,绝不能走过场。”王天瑞说。(记者 彭东)

 

  相关报道:山东省卫生厅与大众网联合推出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 杨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