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典型病例

男性乳房发育症

    患者吴XX,男性,26岁,青春期后双侧乳腺开始发育10余年,体型肥胖。因双侧乳腺重度发育呈女性型,严重影响病人生活和社交心理,降低生活质量,求助于我院整形美容外科的专家。

巨大男性乳房发育症术前

    术前体检:双侧乳腺发育增大,较正常女性乳房大,左侧乳腺基底直径约30cm,右侧乳腺基底直径约32cm,乳晕直径左侧3.3cm,右侧3.5cm,皮下可触及增生脂肪和部分腺体,未触及明显肿块,无压痛,乳头乳晕及其他周围皮肤未见感染及破溃。双侧乳腺下垂较明显,皮肤松弛明显。腹部及两侧腰部明显脂肪堆积,厚约2.5cm。

    于我院就诊后诊断为: 重度男性乳房发育症(双侧),单纯性肥胖,腹部脂肪堆积。在经过精密准备,确保手术安全后采用肿胀局麻下双环切口发育乳腺整复术,术中采用双环形切口,在胸大肌筋膜之上完整去除增生的腺体和脂肪组织,去除内上方多余皮肤后重新定位固定乳头乳晕复合体。术区加压包扎,术后2周拆线,愈合良好。切口位于乳晕缘,瘢痕不明显。

巨大男性乳房发育症术后一周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